勝沺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,負責各大廠牌堆高機銷售,如:台灣新車、日本進口柴油堆高機、電動堆高機、汽油堆高機、鏟土機及周邊設備零件買賣等,各種廠牌、機種一應俱全。除堆高機買賣外,本公司另備有2.5噸至20噸大小堆高機以及特殊規格之車種供客戶長短期租賃,提供您全方位的堆高機出租需求,更有廣大的試機空間能讓您好好挑選適合的堆高機,足夠您應付各種工作環境及場所。

對於工業用之精密機器設備遷移及貨櫃裝卸,本公司亦提供大小型機械搬運承包、設備遷移及貨櫃裝卸服務,進行搬運場地會勘,評估工程之需求,不論是機械櫃、油桶櫃、食品櫃、散櫃…等,皆可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快速且準確的將貨物運送到目的地,提供專業又安心的搬運及貨櫃裝卸服務提供客戶安心的搬運服務。

勝沺是專業的堆高機銷售公司,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及專業維修保養,無論電動堆高機或柴油堆高機維修部份皆受過堆高機專業完整訓練,在業界25年以上的實務經驗,更是非朝夕可得。不僅在台中縣設有修護廠提供客戶服務,同時擁有數台巡迴保養車提供到廠服務。秉持專業穩定服務至佳的精神與誠懇踏實的經營理念,更以創新求變的思維提供客戶所需的企劃方案,長久以來深受各業界肯定與信賴,成為中區各工業區指定廠商。